杀知

蛋黄酱星人
微博http://weibo.com/rachelsha8059

【喻黄】起床

一颗甜到掉牙的方糖

少天生日快乐!




起床

文/杀知



喻文州醒来后没有立即起身,只是眨了眨眼睛,静静地看着放在他这一侧床头柜上的时钟。他动了动原本掖着被子的手,在秒针走完这圈的时刻恰巧搭在了按钮上,像是完全没有计算过一样,自然而然地截了闹铃的胡。


他知道黄少天不喜欢那种叮铃铃铃吵个不停的声音,说是对听力不友好。

明明自己也整天像个闹钟似的叮铃铃铃说个没停……喻文州一边在心里暗自吐槽,一边又觉得暗自吐槽着的自己很好笑,扬着嘴角侧过了身。


黄少天睡觉不算不安分,但也比不上喻文州那样规矩。用他自己的原话说,“跟别人一起睡的时候,哎对了,就比如说上次去旅游我抽签跟郑轩分到一间大床房的时候吧,我可以保证做到完美挺尸整夜不侧漏……呸呸呸,不侧翻,不踢人不打人,郑轩你说是不是,是吧?……其实我自己睡的时候也基本上不怎么乱滚的,但很奇怪,跟队长一起睡的时候就很难说了,有几次醒来发现自己整个人挂在他身上,就像这样,看到没看到没,真的,真是睡相差起来我自己都害怕……”


今早的黄少天正侧卧着,一只脚抵着喻文州的脚踝,一条腿压着喻文州的膝盖,两只手臂乖巧地窝在胸前,脑袋则不知道什么时候挪到了喻文州的枕头上。喻文州看着他蹭得发蓬的头发、随着气息轻轻颤动的睫毛,还有高高的鼻梁和薄薄的嘴唇,那一脸安详的样子,可爱得让他不忍心把他唤醒。

但黄少天向来敏感,兴许是察觉到了喻文州的动静,哼哼了两声,不情愿地睁开眼,盯着近在鼻尖那个温柔的笑看了几秒,又闭上了。


“少天,该起床了。”喻文州的声音又轻又沉,听得黄少天觉得身上像通了电。

“……我不。”其实已经完全被电醒,不起床也睡不着了。

“那就再睡会儿吧。”喻文州声音里已经开始带着笑了,没想到少天今天这么有兴致,居然撒起了娇。

“队长你怎么能这样纵容我呢,”黄少天一下子睁开眼睛,翻了个身和喻文州拉开了点距离,却一点要起身的样子都没有,“你应该想尽办法叫我起床才对呀!你这样惯着我会养成坏习惯的,万一以后我爱赖床了怎么办?赖床就不能按时吃早餐,不能按时吃早餐早训就会迟到,早训迟……哎队长你倒是听我说完再下床啊!”

彼时喻文州已经向主卧自带的洗手间走去了,还在轻笑着,“继续说,我听着呢。”


黄少天终于坐了起来,撞进眼里的是喻文州的裸背。皮肤白皙、精瘦有肉、线条优雅……队长的背是这么好看的吗?黄少天忽然有些恍惚,一面想着一定是八月盛夏热得不行人比较燥,一面不由自主地就起身靠了过去。


黄少天用手臂环住喻文州,下巴摆在他的颈窝上,“队长你的背好好看啊,怎么这么好看呢?我以前都没发现诶。好奇怪,是不是你故意藏着不让我看的?”

“少天喜欢?”喻文州的手搭上黄少天的小臂,一下下地轻抚着,“那就送给你当生日礼物吧。”

“这怎么行,你整个人都是我的,背早就是我的了,哪有再送一次的?不行不行,我要别的。”

“嗯,那就随你挑。”喻文州松开黄少天的手,转过身,亲了亲他的嘴唇,蹭着他的鼻尖,嘴角带着弧度轻声道,“少天,生日快乐。”

黄少天很满意,笑得露出了小虎牙,他搂紧喻文州,在他耳边说,“队长,我好喜欢你呀。”



------

故事发生在文州G市的家里

因为是休战期

其实少天生日这天蓝雨的大家约好了一起出去玩

可能他们亲亲我我一下之后就会出门继续祸害庙中单身狗了吧233



再说一遍少天生日快乐!少天我爱你啊!

从烟火到银河的告白真的好棒啊可惜我脑洞有余而文力不足。。。留待以后慢慢来吧2333

评论

热度(10)